|
有了这个思路,全线你再看娃哈哈卖水。 但到了今天,收跌数跌大部分的物资其实都是过剩的,这也是为什么这些企业现在不太好的原因。 他牛在哪里,德国不就是他做的广告和他铺的渠道。 ”——蔡文胜现在很多人有一个逻辑,欧股BAT是做什么,就是做互联网。 目前来说,全线并不是谁都能做到退出。 打工你只要干好你那个环节就好,收跌数跌而创业需要做好全盘工作。 |
|
有了这个思路,全线你再看娃哈哈卖水。 但到了今天,收跌数跌大部分的物资其实都是过剩的,这也是为什么这些企业现在不太好的原因。 他牛在哪里,德国不就是他做的广告和他铺的渠道。 ”——蔡文胜现在很多人有一个逻辑,欧股BAT是做什么,就是做互联网。 目前来说,全线并不是谁都能做到退出。 打工你只要干好你那个环节就好,收跌数跌而创业需要做好全盘工作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