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价疫可是,老爷爷一直鼓励我:“你的字写得好!“写坏了没关系,再重写!”在老爷爷的鼓动下,我真的写起春联来了。 苗香老爷爷一边帮我按字数多少把纸折出“格来,一边给我念着要写的内容。 港自供预我在学校只学着写“仿”,也就是现在的“描红”,写的字比春联上的字小得多。 场开因此,写的字大小不均,笔划粗细也掌握不住,几张都写坏了。 打多个订服可老爷爷总是夸奖说:“好着呢!好着呢!硬逼着我把春联写完。 平台那时候,农村人没有几个识字的,会写对联的人更少,更不懂得什么“联律”,反正写上吉祥的话就算是“对联”。 |
